凯-凯蒂猫

三人同行

四叶初心

14.5.31

橙心相伴🍀

关于应援色,我想说……

希望各位可以点开看一下……组合六周年演唱会马上就要举行了,可是我觉得今年的橙海好像又没希望了……这段时间我所看到的都是各家在给自己饭上的那位准备蓝 绿 红海,他们的个人生日会,汤圆想给源哥的绿海做到了也看到了,螃蟹想给小凯的蓝海也做到了看到了,包括千玺的红海也是,那……专属于TFBOYS和四叶草的橙海呢?光靠四叶草真的很难做到吧?四叶草会在他们的个人生日会上给他们专属于他们个人的应援色,可不可以请各位唯粉们帮个忙,举一次属于TFBOYS的橙色应援灯牌吧?让那些一直在看TFBOYS和帝国女孩们笑话的人长长见识?让他们知道,我们其实也是可以很团结的……拜托各位了,可以吗?
加一点,我发这个没有别的意思,只是不想在十年之约已经进入倒计时的时候,他们还会再一次的向粉丝要求关掉所有的灯牌打开手机灯,只是为了整齐要一片本不属于他们任何一个人的银色星海
还有四年,唯粉们便可以看到自己希望的那样,团粉会抱着失望和遗憾离开……只是我不明白的是早晚都会发生的事为什么会急于一时?
刚刚有唯粉说唯粉自己花钱看爱豆为什么要举橙牌之类的话,我只想说团粉也有自己花钱举蓝绿红色灯牌的时候……

评论(25)

热度(9)